企鹅不在南极

喜欢鑫之左想

原创小说《You》

    早上太阳公公按时上班,只是窝在被子里的男孩不愿意起来而已。

     光落在沈川脸上,没有人叫他起床,也不会有人……

     沈川看了看周围,昨天的杯子还在地上没有收拾。

    好吧,自己动手吧。

    


    收拾完之后,沈川就准备去上学了,新的一天,新的学期,不过一点也不期待,没意思。


    沈川是班上来的最早的,他无聊,他就回到宿舍在看手机,听说要来一个转校生,算了,反正都没有人跟他玩。


    沈川几乎是睡着的,他感觉有点烦燥,就翻了个身,结果拍到什么东西,他一睁眼,就看到了一个人脸在他面前。

    卧槽,沈川几乎是直接摔下来的。

    “哎,同学你没有事吧?!”方景奕赶紧扶着他说到。

     “没事,谢谢。”沈川推开了他,自己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啊,吓到你了。”方景奕真诚的道歉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沈川也毫不客气的接了话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是故意看你睡觉的,只是觉得你长得好好看。”第一次用好看形容男生,真的好美,觉得像神明一样,长得白白的,五官精致,好像女孩。

     妈的,什么纯情男高啊?!这么直接的吗?!

     “你去教室报道了吗?”沈川问道,沈川的脸红红的,像苹果。

     “去了,太无聊所以就回到了宿舍。”方景奕很自然就接了话,丝毫不觉得自己说错了什么。

     “哦。”沈川不想继续聊了,所以就敷衍的回答了他。

    “你叫什么啊?同学。”方景奕觉得尴尬就继续问。

    “我没有叫。”沈川玩着手机根本没有听他在说什么。

    “名字。”方景奕被沈川的回答给逗笑了。

    “我为什么要告诉你?”沈川看手机的目光飘到方景奕身上。

    “因为我觉得你好看,想跟你做朋友。”方景奕被沈川盯得有些发麻。

    “沈川。”

    “我叫沈川。”

    “方景奕。” 

评论

热度(1)